close





說忙 其實是騙人的

說要基測了 沒時間 也是騙人的

真不曉得我何時才會清醒

何時才會努力 

未來是我的 由我決定

我想自己爭取........

但卻有可能..我會毀了他..

我沒有決心用功讀書

我沒辦法無視玩樂的誘惑

剩下兩個月的時間

每個人都說 還有時間 

只要你還沒放棄 就有時間

但是...我放棄了嗎

我不想放棄 但卻又自抱自棄

我想擁有自己的未來

我想主宰自己的未來

我不想放棄任何希望

心 我會努力摸索 你的想法

讓我知道 你想要什麼........








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98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